民盟东城区委成立北京文汇中学支部

民盟东城区委成立北京文汇中学支部

   2013年5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北京文汇中学举行了民盟文汇中学支部支部成立大会。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东城东城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钢、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组长章友琼、文汇中学支部党总支书记王桃桃及教工委统战部任浩和文汇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主持。

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东城东城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钢、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组长章友琼、文汇中学支部党总支书记王桃桃及教工委统战部任浩和文汇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权介绍了民盟文汇中学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民盟北京市委严为部长宣布了民盟文汇中学支部支部成立决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章友琼组长、东城区教工委统战部任浩同志先后致辞,希望全体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努力推动民盟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民盟东城区委文汇中学支部主委刘博媛、民盟区委汇文中学支部主委楚竹林随后发言。支部主委刘博媛代表北京文汇中学支部表示:感谢民盟市、区两委领导对文汇中学支部成立的指导帮助,感谢文汇中学支部党组织多年来对盟员的关爱,感谢盟员对文汇中学支部班子成员的支持与信任。民盟文汇中学支部一定服从民盟市区两级的领导,努力完成好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支持学校党总支的工作,拥护党的领导,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钢代表民盟东城区委祝贺民盟北京文汇中学支部成立。王钢主委表示,民盟文汇中学支部是文汇中学第一个成立的民主党派支部,一方面要感谢文汇中学支部党总支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希望民盟文汇中学支部就像一面旗帜在文汇中学中高高竖立。希望民盟文汇中学支部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发挥作用,同时也希望学校党总支继续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

  最后,文汇中学王桃桃书记讲话,代表学校对民盟文汇中学支部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