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党派团体区情通报会

  2013年5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党派团体区情通报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出席会议并讲话,通报会由统战部副部长向愚主持。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季茹、乔宝琴出席,盟员普照、单峰、朱昆、华巧茜、陈昱、石其军、翟洋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王府井建管办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王伟东同志和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社会办主任赵小平同志分别就王府井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全区社会建设工作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了通报。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了解区情、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最后,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同志就做好各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实开展好2013年度调研工作,为东城区各项建设建好言、献好策。二是发挥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才优势,同心协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加强创新,努力提高我区协商民主的水平。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