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和经济支部联合举办讨论座谈会

   2013年5月3日,民盟东城区委工业支部和经济支部联合组织盟员举办了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投资方向的座谈会,近30位盟员参与座谈。会上,在国家住房与建设委员会工作的盟员康雪飞就“国五条”细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阐述;在民生证券工作的盟员周雅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多方面的介绍了当前的投资环境。同时本次活动多位新盟员也参与进来,不仅使大家对新盟员有了深入的认识,也使新盟员对民盟组织有了较深的了解。

  座谈会气氛活跃,热情洋溢,与会盟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纷纷表达了对此类活动的喜欢和支持,大家意犹未尽,希望组织更多此类沟通交流的活动,为盟员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大家可以探讨工作中的一些经验、成果。通过这次活动,使所有在座的盟员受益匪浅,轻轻松松的学习,你来我往,边谈话,边了解,边熟识,拉近彼此距离,工业支部和经济支部的盟员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增进了感情,切实感受到民盟组织为其成员带来的收益。

 

民盟东城区经济支部 董丽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