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座谈会

   2013年4月27日,东城区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座谈会。东城区领导杨柳荫、冯熙、周永明、毛炯、韩军出席会议。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专职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柳学全参加会议。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东城区教工委、卫生局、国资委及各街道工委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同志主持。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做了大会发言。王钢主委回顾了65年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同奋斗的历史,畅谈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经验与体会,表示了要团结和带领各自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作用和现实意义,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通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夯实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健全参政党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东城区的协商民主水平。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工作,努力营造我区多党合作事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东城区民主政治建设。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