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国家林业局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2013年1月11日,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暨年终总结会,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负责统战工作的同志致电祝贺。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原主委陈学军、杨丹,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在职盟员共15人出席会议。支部原主委张明祥代表支部委员会就国家林业局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换届选举准备情况和选举投票作了说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与会人员推选出以高尚仁为主委的新一届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委员会。

  高尚仁在选举结束后表示,新一届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委员会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北京市委、东城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承国家林业局支部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不断取得新进步。李辉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国家林业局支部委员会工作,全面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委现状,并对新一届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委员会要利用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探索,努力为区委组织建设提供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扩大民盟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民盟东城区委国家林业局支部 刘宏明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