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工业支部支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为落实盟区委关于征集2013年调研课题的通知精神, 2013年3月22日下午,在东城区社区学院,东城工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丁迪红参加了会议。

  “十八大”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提出要下大力气治理环境污染,东城区政府下达了《东城区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3年大气污染控制措施)任务分解表》。会上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结合《2013年东城区调查研究重点课题》的调研领域,大家就环境、住房、医疗、教育、交通、文化以及北京自然环境的承载力等进行了讨论,重点归结到环境治理,因为它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存质量和整个民族的发展。

  大家集思广益,认为建成区的胡同单边停车以及路侧停车问题的解决成效可以做一个调研,研究一下实际效果和在建成区的推广价值,以及可以完善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还建议就政府采购的招标、进入目录的供货方以及价格的信息公开提交信息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