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盟员陈凯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律师

  为了树立律师业的优秀典范,向社会推出优秀律师,日前北京市律师协会评选出“北京市十佳留学归国律师”11名、“第一届北京市十佳青年律师”11名,以及“第一届北京市十佳女律师”10名。他们或是年轻有为,或是学贯中西,或是热心公益,或是在特定法律事务工作中独领风骚,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经过申报初评及面试复评,市律协专门成立的评选委员会评委无记名投票,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陈凯获得“第一届北京市十佳青年律师”,民盟丰台区工委副主委、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张雪梅获得“第一届北京市十佳女律师”。

  陈凯,不到30岁就已经代理了包括最高法院第一起委托理财案在内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和项目,业绩十分优异。2007年,他远赴澳大利亚HWL律师事务所,成为该所的一名律师助理。回国后,他开始在涉外领域大力拓展,客户名单中多了数家海外上市公司,甚至某国财政部也委托他成为其在中国法律事务的常年代表。

(节选自http://www.bjmm.org.cn/outpart/managerarticle.do?method=page&articleId=2613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