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2012年2月25至26日,东城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长牛青山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徐熙、朴学东、陈之常、王中华、颜华、许汇、汤钦飞参加会议。

  会上,七位副区长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领域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区长牛青山围绕“必须改进作风”这一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改进作风,事关中共的兴衰存亡。他强调,改进作风,事关东城各项事业兴衰成败。每项工作的落实,改进作风是前提也是关键,必须求真务实,扎实推进。要在实干中切实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改进作风必须快见成效。要大力倡导节俭之风,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自觉坚持依法行政。牛青山最后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必须带好头,在转变作风、继承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等方面做好典范。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专职副主委李辉参加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