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东城区委32位政协委员参加东城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2013年1月7日—9日,政协东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平,东城区领导杨柳荫、牛青山、冯熙、徐鸿达、常卫出席。民盟33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主席徐鸿达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委员、党派团体优秀提案、委员优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

  民盟东城区委获得201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受到表彰同时获党派优秀提案奖。马水清、毛芬、刘权、陈斌、曹文全和黑德昆等6名盟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丁迪红、刘权、陈斌、周雅男、孟素艳和普照等6位盟员荣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称号。李辉和陈斌两位盟员获优秀提案奖。

  民盟的政协委员在此次大会中积极建言献策,刘权委员代表民盟做了《加快资源循环体系建设,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的大会主题发言。与会盟员表示要在取得荣誉的激励下继续努力,使民盟在政协中发挥更大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