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暨2012年调研、提案评审会

  2012年12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在东城区体育局二层会议室,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12年调研、提案评审会。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区委副主委宋慰祖主持会议,区委主委王钢、专职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副主委柳学全出席,区委委员、调研课题组成员以及部分盟员骨干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和主笔人分别介绍本课题组调研总体情况以及提案转化成果,课题组成员作补充发言。随后,与会盟员就各调研及提案纷纷提出中肯的建议,从行文到思路扩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钢主委在讲话中主要谈了三点内容:一是肯定了今年各调研组的努力,认为在调研中期推动会的基础上,调研、提案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二是希望明年继续延续调研工作创新模式,立足东城,与市委工作接轨,进一步提高调研、提案水平。三是感谢体育局支部提供会议场地,对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市委专职副主委、区委副主委宋慰祖通报了民盟中央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决议情况,并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各调研组要重点在提案的建议的可操作性上多下功夫,准确把握调研数据,集思广益继续完善和细化提案建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