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主持健康养老指标体系专家研讨会

  2012年6月12日下午,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在民盟中央组织召开了“健康养老指标体系专家研讨会”。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苗霞、北京市民政局福利处副调研员魏晓彪、人大附中副校长陈世昆、民盟中央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吕铮、北京市绿色建筑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四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夏蓓、民盟北京市委“社区养老调研”课题组成员郭晓玉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网、民主与法制杂志社等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民盟北京市委委员陈凯主持。

 

  会议研讨了健康养老指标体系的概念、定位、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专家们一致认为,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给社会管理提出了新的课题,建立健康养老指标体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专家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研讨了健康养老指标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工作。

  李重庵副主席在会上指出,建立健康养老指标体系是一项重要的长期工作,任重道远,他同时鼓励基金会继续在北京市民政局的领导下,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为我国养老服务体系的完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 http://www.sshf.org.cn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