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会

  11月16日,中共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会,就东城区出席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进行协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松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柳荫同志主持。

  会上,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松元就中共东城区委、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联名推荐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作说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宣读了联合推荐书。

  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指出,通过认真的酝酿、讨论和协商,产生了中共东城区委、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联名推荐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对全区人民和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希望大家和中共东城区委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共同促进东城区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专职副主委李辉代表民盟东城区委参加协商会议,经过协商认为:建议人选名单涉及东城区各方面,人员结构合理,推荐程序严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一致同意名单所列建议人选,并签署了联合推荐书。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