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民盟东城区委组织老盟员参观台湾映像文化商务区

2012年10月23日正值重阳佳节,民盟东城区委老龄委组织部分离退休老盟员参观前门台湾映像文化商务区。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区委老龄委主任季茹以及15个基层支部的60多名离退休盟员参与了活动。

老盟员们先后参观了台湾会馆和邓丽君音乐生活馆。台湾会馆是一百多年前台湾同胞在京城建立的活动场所,是北京重要的历史文化遗存。它见证了台湾与祖国大陆联系的历史,见证了台湾同胞爱国爱乡的光荣历史,留下了台湾同胞在京生活的印记。老盟员们参观了台湾会馆的变迁、在北京的台湾人、京台交流新篇章等展览。大家领略了台湾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并对近几年两岸关系的发展变化有了进一步了解。邓丽君轻柔的歌声迷漫在台湾文化商务区灰砖灰瓦的街巷商铺之间,“此时此地感受邓丽君的歌声恍如隔世,别样滋味在心头啊”,大家不禁如此感叹。

随后,老盟员们围坐一堂,专职副主委李辉代表区委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深切慰问,在围炉话家常的温馨气氛中,新区委成立后第一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图片,请访问 http://www.bjdcmm.org.cn/node/299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