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新盟员参加 2012年东城区民主党派新成员报告会

 2012年9月7日,民盟东城区委组织2011年及2012年入盟的部分新盟员共32人,参加了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在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的2012年东城区民主党派新成员报告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出席报告会。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李金河作了题为《多党合作发展历史》的报告。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在总结发言中向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新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同心思想为引领,自觉践行同心思想体系;二是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把握能力;三是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

会后,新盟员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内外大事要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自身综合素质,立足本职,把专业上的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的能力,为建设和谐新东城贡献绵薄之力。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