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调研中期推动会

 

2012年9月21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调研中期推动会。主委王钢、副主委丁迪红、柳学全出席,各调研组成员及部分调研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

专职副主委李辉通报了今年以来盟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各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在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过程中,要更加关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切实提高调研报告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

四篇调研课题的主笔人分别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研究思路以及初步研究成果,与会各位盟员积极发言,对调研课题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主委王钢在总结讲话中主要谈了三点内容。一是感谢各位与会盟员能够担负起参政议政的调研责任和义务,为民盟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二是调研工作是民盟的核心工作之一,是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在众多骨干盟员的不懈努力下,民盟东城区委的调研质量正在逐年提高。三是调研中期推动会就是要在内部进行沟通、挑毛病、提意见,希望各调研组认真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调研课题,字斟句酌、精益求精,推动民盟东城区委的调研水平达到新高度,迈上更高一层新台阶。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