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委号召盟员积极参加“薪火相传,共创未来——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 ’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直属基层组织:
    民盟中央号召全盟积极参加“薪火相传,共创未来——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 ’60周年征文”的活动,请你们高度重视,深入动员,把组织盟员参与征文活动作为学习中国的政党制度、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决心的契机。凡写出的征文既可投民盟中央宣传部,还请投给民盟市委《北京盟讯》一份。望各级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发动盟员踊跃参加。
                              民盟北京市委
                                       2008年3月28日
                    
                     盟中办发 (2008)41 号
民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目前,中共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发出通知,将从今年3月15日开始,联合人民政协报、团结报和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等单位开展“薪火相传,共创未来——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 ’60周年征文”活动。
    为组织和开展好这一纪念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与中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搞好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请各地盟组织配合做好征文工作。
    征文内容: 一是回顾和缅怀民盟与中共团结奋斗的光荣历史;二是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新发展;三是介绍多党合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典型实例;四是谋划和展望多党合作的未来发展。
    文体要求: 体裁不限,篇幅 1000——1500字。
    截稿日期: 2008年5月20日
    征文请寄: 民盟中央宣传部、研究室
    也可选择寄人民政协报总编室 (100036 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 号 ) 、团结报总编室 (100006 北京市东城区东皇城根南街84号)或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 (100800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135号),并注明“纪念‘五 一口号 ’发布60周年征文”。
                                  
                                               民盟中央办公厅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