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荣高棠纪念馆缅怀体育老前辈

 记国家体育总局民盟支部2012年主题活动

在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国家体育总局民盟支部与河北廊坊民盟市委于66日至7日在河北霸州举行经验交流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国平,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张卫东,以及廊坊民盟市委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民盟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在经验交流会上民盟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和民盟廊坊市委分别介绍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开展盟务活动经验。两地新老盟员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沟通。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国平讲话,他对我们工作的给与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活动期间,我们组织盟员参观了荣高棠纪念馆,荣高棠是新中国体育的奠基人,国家体委第一任副主任兼秘书长,协助贺龙同志负责全国体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参观中荣高棠同志热爱事业、热爱体育的奋斗精神,深刻鼓舞和激励我们。

同时,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盟员在欢快中感受民盟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这次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和河北霸州市政府专门拨出经费给与支持,民盟东城区委领导专程从外地打电话对活动给与指示和表达对大家的问候。

(国家体育总局民盟支部 2012.6.23 )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