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2012年调研已陆续开题

 

近日,民盟东城区委相继召开了各调研组的开题会。进入2012年民盟东城区委高度重视今年的调研工作,王钢主委、李辉、宋慰祖副主委多次与有关人员协商,在东城区委统战部、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旅游发展委员会等部门的支持下,确定了2012年的主要针对东城区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调研内容涉及中轴线保护、节能减排、文化科技结合、艺术教育、旅游商品开发等。

 

在各调研组的开题会明确了调研的直接负责人、执笔人以及调研的方式、基本工作和调研时间表等。中轴线保护、节能减排、文化科技结合、旅游商品开发等4个调研组的直接负责人由陈斌担任,执笔人由王屹、普照、刘颖、滕颖、昌群、刘文丰、华巧茜、董荣灿、曲欣、岳欣等盟员分别担任。艺术教育调研组的直接负责人由吴之越担任。各调研组的日常协调由严冬负责。

 

 

开题会决定根据各调研组的进展和具体情况,将组织东城经济支部、工业支部、旅游支部;崇文职大支部;东城教育一支部、教育二支部、纺织支部、煤炭支部等20多个支部,300多盟员参加调研或讨论。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