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调研报告获区统战部表彰

 

2012228日,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召开“2011年度东城区民主党派调研总结评比表彰会”,对各党派区委报送的27篇调研报告进行表彰,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11篇。民盟东城区委报送的《挖掘北京城中轴线历史文化价值的调研》获得一等奖,这是两区合并两年来第二次获得调研报告一等奖。《关于东城区文化创意产业专业集群化发展的调研报告》及《以资源分类回收及推广再生产品为切入点,建设生态文明城区,打造低碳东城的调研报告》分别获得二等奖。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在经验交流发言中,总结汇报了调研工作的情况和体会,并提出2012年的调研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发挥文化中心作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的意见》,围绕东城建设“首都文化中心区,世界城市窗口区”的战略目标,在发展文化产业,文化惠及民生,提升人才素质,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双轮驱动促进东城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振兴东城区中医药产业、发展东城艺术教育等方面立题调研。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主持会议,东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永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等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