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记民盟煤炭支部慰问老主委麦凤初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人生在世要学会感恩,因为懂得感恩,我们才能做好一个人;因为感恩,生活中,我们才能看到感人的好人好事,比如汶川地震,无数中国人为受难的同胞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又比如我们这次的支部活动——慰问民盟煤炭支部老主委麦凤初。

2012228,我们民盟煤炭支部在现任主委康亚宏的召集下聚集在一起,带着营养品、干果等慰问品前往前任主委麦凤初的家进行慰问活动。麦凤初今年已92周岁,但身体还很硬朗,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头发梳得十分认真,没有一丝凌乱。可那一根根银丝一般的白发还是在清晰可见。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我们的到来给麦老带来了带来了组织的温暖,让他感到我们同他们在一起,一下午的时间,我们开心地聊着盟里的新鲜事物,麦老听得津津有味,看得出来麦老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心始终没有离开过组织,时刻关心着组织的发展。我们走时,和麦老一起照了相,我们走了,但是从他的脸上,我们看出了他对我们的期望。而我们也会一直关心着他的健康,会把这个叫爱的东西一直传承下去……

在这里,我们煤炭支部的全体盟员们由衷地祝福麦老在今后的生活中,越来越开心,也祝愿他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 民盟东城煤炭支部 李锦)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