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专委会工作研讨会

223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2年度专委会工作研讨会。妇女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和科技委员会部分骨干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辉主持。

会上,负责专委会工作的丁迪红副主委就2012年专委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丁迪红副主委讲到,专委会是民盟工作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一个发挥盟员特长的平台,8个专委会的成立可以让盟员之间加深了解,利用自身优势做更多事情。她还强调:按照区委的要求,专委会的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专委会最近的工作应该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结合起来,加强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

妇女委员会主任乔宝琴、 科技委员会主任张明祥、教育委员会主任沈勇结合分管专委会特点畅谈了2012年开展专委会工作设想。

会议期间,信息编委会主任陈斌重点就如何利用即将到来的“两会”这个特殊时期做好信息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要加强两会期间信息报送工作,注重时效性。并强调:信息工作是常年常态的工作,日常生活中也应该随时留意反应信息。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