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支部举行2012年迎春团拜会

 玉兔辞旧岁,金龙带春归。2012年元月10日晚,萃华楼二层热气腾腾、喜气洋洋,北京二十五中民盟支部举行了2012年迎春团拜会。参加团拜会的除了新老盟员,民盟区委副主委李辉、严冬、党总支副书记张连茎也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

支部新任主委明昱首先发言:在去年一年里二十五支部有4名新盟员加入到民盟大家庭,10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感谢一年来区委和学校领导对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退休教师对支部工作的帮助。明昱主委表示在2012新的一年将和所有盟员共同努力,在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区委李辉副主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过去的一年,民盟区委与广大盟员一起,坚持与党同心同行,圆满完成了区级组织换届任务;二十五中是一所百年老校,文化底蕴深厚,盟员们体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党总支张连茎副书记随后也作了新年致辞,代表校长向区委领导、盟员们致以新春问候,同时感谢新老盟员们过去一年为二十五中教育工作付出的辛苦劳动,今后学校和党委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希望所有盟员再接再厉。

团拜会在全体盟员们的互相祝福中顺利结束。

(二十五中支部 明昱)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