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2011年12月9日,法律支部在国子监和雍和宫两地举行支部活动。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国子监和雍和宫,学习了有关的历史和宗教文化知识,领略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盟员们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

在盟员邱长乐和刘淑东两位老师的协调下,国子监管理处和雍和宫管理处对活动给予了免票和导游的支持,刘淑东老师还亲自导游,不但向大家讲解了雍和宫的历史和文化,还传递了豁达、宽容和爱的力量,令盟员们十分感动。

活动期间,法律支部在餐厅进行了支部年度总结,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改选。在广泛征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会议通过了新的支部班子,他们是:支部主委陈凯,副主委贾京洋、文蔚冰,组织委员王安心,宣传委员裴红娜,文艺委员杨健。为促进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盟员的文化生活,本次改选增加了文艺委员,支部班子表示明年将相应增加文化体验和文化共建等活动内容,受到盟员们的欢迎。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