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崇文医务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

 

2023年4月19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医务支部在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新盟员见面会。民盟东城区委崇文医务支部主委孟繁林主持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支部盟员李辉参加会议,并与新盟员亲切交流。支部盟员十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盟区委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和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孟繁林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民盟崇文医务支部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号召支部盟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参与调查研究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营造支部盟员共同参与盟务工作的良好氛围。实现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提高、新突破、新作为,在完成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为组织建设出一份力。

李辉鼓励新盟员就营商环境提出建设性意见,把握好民主党派建议直通车的建言途径,帮助政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平台积极发挥参政作用。孟繁林主委鼓励大家在今后更多参与组织活动,不断开创支部盟员工作新局面,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盟员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民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崇文医务支部  王欣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