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工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领导班子专题工作会

3月11日下午,根据民盟东城区委“关于进一步落实《民盟东城区委支部自身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民盟东城工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业支部领导班子专题工作会,会议围绕通知精神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

首先,支部副主委覃佩玲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支部班子成员对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部分逐一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就了宏伟蓝图并提供了根本之道。

工作会上,支部主委康雪飞组织支部领导班子及参会盟员围绕盟区委“四个一”要求,对照建设指导意见要求,研究并确定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会议进一步明确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增选李梦同志为工业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为强化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会议推荐李海燕、侯希望、李梦、聂静等四名盟员作为支部社情民意信息辅导员;会议还对2023年逐步建立工业支部各项制度以及年底工作总结交流准备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部署。

民盟东城工业支部主委康雪飞、副主委覃佩玲、副主委张晓光、组织委员吕元元、信息与调研委员李海燕、宣传委员侯希望参加了会议,东城工业支部盟员李梦、徐雅敬、聂静列席了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工业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