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教育领域支部交流座谈会

2023年2月23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301会议室,召开民盟东城区委教育领域支部交流座谈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权,副主委贾春杨,秘书长普照出席。区委委员、区委教育专委会主任曲欣,郑颖、宗建臣、李季、张冉、赵光、田雄飞、宋腊梅、孙玮玮、赵艳、范霞、刘庆海和姬沛等教育领域支部主委或盟员代表参加会议。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盟员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现状,支部在盟员发展、支部建设以及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权在讲话中表示,要树立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信心,组织建设围绕参政议政中心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民主监督工作。

李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发挥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引领共识,按照区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章立制,保证支部可持续发展。二是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支部盟员成长搭建平台,带动支部盟员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各支部密切党盟关系,争取单位党组织对盟组织的工作支持,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