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老翁表最诚挚谢意 ——东城长征支部盟员尹亮获赠锦旗

近日,东城长征支部盟员、西城区人力社保局信访办工作人员尹亮和相关科室领导一同接受北京新姐说商贸有限公司法人送来的锦旗。法人连同办事人员对尹亮在工作中积极协调相关职能科室共同推进工作并协助该单位顺利办理职工社保增员和延迟退休业务表达感谢。

尹亮说,信访工作既要接待群众的来信来访,听取百姓的意见建议;也要想方设法给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的条件,对“不会办,不便办,不知到哪办”的群众,要迅速准确判断出他们想解决的问题,做到精准解答政策,正确引导渠道。力争让群众少等待,少跑路。遇到疑难问题,以可行性和合理性方面作为出发点,协调相关部门共同会商、对症施策,着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作为一名盟员,立足本职岗勤勉工作位也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的一部分,群众赠送锦旗既是荣誉肯定更是激励鞭策,今后更要珍惜荣誉、履职尽责,树立民盟形象,展现盟员风貌。

东城长征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