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经济支部、和平支部、文旅支部、文创专委会联合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及调研报告写作培训会

 
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
 
崇文经济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杨超
 

 

 

为了进一步激发盟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盟员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2022年8月21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经济支部、和平支部、文旅支部、文化创意专委会联合在东城区史家胡同博物馆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及调研报告写作培训会。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出席会议,崇文经济支部主委、区委文化创意专委会主任单峰,和平支部主委滕颖、文旅支部主委申文广及各支部盟员约30人参加培训。

会上,崇文经济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杨超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心得。随后,刘权对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的写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辅导。

与会盟员交流了想法及心得体会,刘权一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各位盟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珍惜参政议政权利,加强调研学习,按照民盟区委最新下发的下半年社情民意工作安排全力完成工作任务,为盟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培训会后,与会盟员们参观了史家胡同博物馆。

民盟崇文经济支部  杨超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