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社会服务部成功举办“民盟同心•大讲堂—养生常见的几个问题”线上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2022年8月20日,民盟东城区委社会服务部举办的“民盟同心•大讲堂”第一次线上公益讲座顺利开讲。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主任医师,中医养生方向博士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养生文化推广专家--张雪亮医生做了题为“养生常见的几个问题”精彩讲座。讲座以通俗的语言和丰富的临床实例,从多个方面讲解了日常养生的常见问题。

张雪亮医生师从著名中医伤寒大家刘渡舟教授及北京四大名医孔伯华之孙孔令诩教授,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发表百余篇学术论文,出版多部论著,承担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等多个科研项目。

讲座由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曲牟文主持。盟内外共约4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公益讲座,是东城民盟“民盟同心•大讲堂”的第一讲,是东城民盟发挥专业人才的界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的一次创新。

民盟东城区委社会服务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