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开展平房院落消防安全现场调研

 
 
 
 
 
 

8月26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平房院落消防安全调研课题组前往东城区交道口街道进行了现场调研。交道口街道二级调研员向军、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冯志刚、城市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彬、以及交道口小型消防站站长范聪涛等同志进行了接待,并对课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冯志刚副主任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交道口街道平房院落消防安全基本情况、消防设施建设、设备配备及消防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中轴线申遗保护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康雪飞主委向支持本次调研的交道口街道相关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2022年度课题推进情况。

参加调研的课题组成员仔细听取了交道口街道相关同志的介绍,随后实地调研了交道口所辖部分平房院落改造及消防安全建设情况,对交道口街道部分平房院落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备配置、杂物堆物清除、私拉飞线整治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进行了现场踏勘。

最后,支部主委康雪飞对本次调研进行了现场总结,并对课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课题组成员深入挖掘、科学分析现场调研获取的信息,将改进建议落实到后期东城区平房院落消防安全提升课题报告中。民盟东城工业支部副主委覃佩玲、东城工业支部盟员侯希望、徐雅敬、李晓梅、李梦参加了现场调研。

民盟东城区工业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