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政协副主席冯建国一行走访民盟界别政协委员

 

8月8日下午,东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建国带队走访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民盟界别召集人李辉、曲牟文、单峰,委员张燕晖、邵康参加了座谈会。区政协专委会五室主任王清、干部孙晓云陪同走访。

会上,冯建国详细询问了界别工作和委员个人情况,听取了民盟界别召集人李辉对政协界别工作的全面介绍,委员逐一就个人情况和履职情况做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政协工作不仅抓的实,而且抓的稳,建章立制的一些列管理举措为政协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扛起了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民盟界别文化、教育、科技的优势,加强学习、凝聚人心、提出良策、促进履职。

冯建国对民盟界别工作及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盟界别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熟悉政协承担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四大职能,履职作为。二是充分利用政协“1+1+N”履职平台建设,在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学习研讨上紧扣东城区发展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三是要在政协的大平台上,广见闻、增才干、促履职、聚共识,为新时代东城区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李辉代表民盟界别表态,民盟界别要以首善标准,创先争优,争取委员做先进、界别做创新,通过开展履职活动,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

 

民盟东城区委

2022年8月9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