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出席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

 

2022年7月20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中共东城区委工作报告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工商联负责人意见建议。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孙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秀斌、薛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区委主委任雪峰、民盟区委主委柳学全、民建区委主委张树华、民进区委副主委钱竹、农工党区委主委刘俊彩、致公党区委主委李拥军、九三学社区委主委马国青、台盟区委主委陈小兵、无党派人士代表霍力、区工商联主席林余存先后发言。大家表示,上半年,中共东城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速“崇文争先”,做实“六字文章”,各项事业都取得新成效,一致赞同中共东城区委的报告,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城市亲和力、老城保护和文物活化利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新军指出,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蔡奇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胸怀全局、鼓舞人心,为未来五年北京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也为东城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共东城区委将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道,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好东城这个国家中枢、千年古都、文化名城、人间画卷和宜居福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的100周年,孙新军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广大工商联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党的百年统战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以首善标准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继续与中共东城区委同频共振、同心同行,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的新时代首都核心区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东城知联会、新联会、海联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