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丽:党代会学习心得

近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北京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同时要求北京作为首都,要带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身为首都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的一份子,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既关键又必要。我们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共同奋斗拼搏、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尤其是在基层一线综合服务岗位,日常工作接触纳税人,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纳税服务、接诉即办等重要工作异常关键。

党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参与城市建设的公共服务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解决纳税人缴税的难点,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在落实减税降费,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和平支部刘丽丽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