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媛: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近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在京召开,大会全面回顾了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概括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实践体会,科学分析了新征程上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描绘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我深刻感受到当下我们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作为一名基层公职人员和民盟盟员,在今年疫情不断反复的过程中,无论是常规工作还是疫情防控工作都变得异常忙碌,我可以积极按照上级安排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下沉街道协助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按照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为统计事业发展以及新时代首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和平支部 张媛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