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艳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2022年6月27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这是我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蔡书记在大会上作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我感受到了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举措,走过五年的奋斗历程,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的税收干部和一名民盟盟员,我倍感振奋,无比激动。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认真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是今后时期我做好税收工作的纲领。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谈几点学习体会:

一、强化思想意识。坚定信念,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将政治信仰体现在行动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深化对重大政策决策理解,切实提高对税收工作自身使命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三、强化敬业意识。把精力投入到税收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勤勉敬业,不断思考,不断总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和社会。

四、强化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对纳税人耐心负责,细致讲解税收的相关政策,提高企业的纳税遵从度。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开启我们北京首都发展的新征程。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艳芳

                                         2022年7月2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