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禹铖: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22年6月27日)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近日在京召开,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会上回顾了五年的工作,确定方向,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我现在北京市税务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工作中我坚持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根本尺度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作为一名基层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干部,我严格要求自己,项目立项严格按照总局以及市局相关规范进行,开发环节做好监管工作,保证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工作中做到自觉遵循党章,严守党规党纪,严格履职履责。严格执行“六项纪律”。强化纪律规矩一是,规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七个严禁”。严禁利用工作职权或打着单位招牌谋取个人利益;严禁在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严禁违规向乙方服务商透露招投标信息;严禁参加评标时违规偏向打分,为他人谋取利益;严禁违反亲清政商关系有关规定,正常工作以外和乙方服务商交往过密、勾肩搭背;严禁违规插手干预下级单位税收信息化项目建设,对下打招呼推荐或指定乙方服务商、特定产品设备;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相关利益好处、违规接受宴请。

我要更好的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和平支部  刘禹铖

2022年7月2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