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欣: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心得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后我心情激动,感触深刻。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五年来,大家勤耕不辍使首都北京发生了许多新的历史性变化,取得了许多新的历史性成就。我们在优化提升首都功能、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成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就。通过学习报告,我学出了一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学出来一份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学出了一份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作为首都核心区的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对大会所说的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感受尤为深切。五年奋斗,让我们取得了现在的成就,也给了我们七个“必须”的经验启示。下一步,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我们北京的发展贡献增加的一份力量。一是坚持人民至上,推动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税收政策培训体系,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二是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对标开展监督检查,鉴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在保质保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勇做表率,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

                      民盟东城区和平支部 于欣

                             2022年7月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