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梅: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心得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建设成就与经验,擘画未来五年首都发展蓝图。当前是中国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过去五年,作为首都发展的亲历者,我们确实感受到了北京市各界在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双奥成功举办、全民抗疫等重大活动中,表现出的讲政治、有担当、勇奉献的鲜明特质。

学习了蔡奇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感触很深。作为北京市国有企业的管理干部,要从以下三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的“总开关”。加强学习、全面贯彻,同时与部门员工一起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国企姓国跟党走”。坚持从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将企业发展融入经开区发展定位中,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国企姓国跟党走”。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当好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过去五年,也是国有企业经济快速发展的五年,未来五年,我们要坚持聚焦服务升级版经开区建设不动摇,围绕高精尖产业集聚发展,继续深化服务举措,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首都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民盟崇文经济支部  宋晓梅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