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2022年6月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6月27日,蔡奇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大会报告客观、全面、详实,首都5年来的发展成就让人鼓舞,首都未来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

蔡奇同志在闭幕式上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北京冬奥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担负起首都工作职责使命,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作为一名基础教育一线教师,作为民盟盟员,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家长服务,把心用在干事业上,把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好反思,以“立德树人”的育人根本目标,以高度的责任心,传承求实、团结、奉献、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实践,为推动新时代首都教育事业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中学支部、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 王浩宇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