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杨: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2022年6月27日,蔡奇书记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气势恢宏,视野雄阔,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硕果,精准分析了新征程首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发展,新目标和新举措。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知教育关乎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关乎千家万户的期待,关乎国家的未来,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点上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厚植爱国情怀的教育,坚持以文化为底色,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教育,坚持落实双减政策,启智育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落实者”“推动者”,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当好新时代的民盟人,在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引领下,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更聚焦东城区“六字文章”的发展思路与未来五年首都发展谋划,为建设中国首善之区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  贾春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