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盟员周月在东城区第九期民主党派 “同心圆大讲堂”上分享参与疫情防控心得体会

2022年6月17日下午,由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东城区委承办的第九期民主党派“同心圆大讲堂”活动在线上举办。8名民主党派成员和1名无党派人士分享参与东城疫情防控工作和参加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活动由农工党东城区委主委、东城区政府副区长刘俊彩主持。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以及170余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线上参加。

东城盟员周月参加“民盟东城区委同心抗疫服务团”,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她通过自身努力,消除了个别居民对志愿工作的误解,收获了居民们的认可。

刘俊彩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东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她表示,大疫关头,患难与共显真情。9位同志的分享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共东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主动为抗疫建诤言、献良策;履行职责、积极作为,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