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柳学全
 
李辉
 
刘权
 
普照
 
张放军
 
黄志红
 
樊滨
 
路宏宇
 
宋腊梅
 
马兴洲
 
胡雪坤
 
臧红印
 
周雅男
 
李宇清
 
普照
 
徐雅静
 

2022年4月20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贾春杨,秘书长普照出席,2021年调研获奖课题组、优秀信息员代表以及2022年调研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等30余名盟员参会。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权总结了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普照宣读了《民盟东城区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及《民盟东城区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并对获奖盟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刘权对今年区委调研课题立项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随后,今年立项的各课题组进行了开题汇报。纺织支部课题组负责人张放军、崇文科技支部课题组执笔人黄志红、崇文科技支部课题组执笔人樊滨、区体育局支部课题组负责人路宏宇、教育一支部课题组执笔人宋腊梅、法律支部课题组执笔人马兴洲、法律支部课题组执笔人胡雪坤、长征支部课题组执笔人人臧红印、东城经济支部课题组周雅男、卫生和健康专委会副主任李宇清、普照秘书长代区委教育专委会课题组、工业支部课题组执笔人徐雅静,分别就“关于推广中华礼仪服饰文化在中小学校服中应用的研究”、“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问题研究——鲜鱼口地区环境提升”、“打造体育冠军之路地标,以体育文化带动体育产业聚集”、“东城区体育人才发展高地建设研究”、“落实双减政策,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研究”、“建立干部激励和容错机制问题研究”、“东城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研究”、“推进医养康融合,促进老龄化产业健康发展的机理和路径研究”、智慧医院建设问题研究”、“双减背景下的初中学生作业研究”以及“平房院落整治问题研究”等方向进行了课题介绍。

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汇报进行了补充,与会盟员针对课题立项提出意见建议。

柳学全在讲话中对获奖的调研课题组和优秀信息员表示祝贺,并对积极参与民盟区委参政议政中心工作的盟员们表示感谢,希望今年民盟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勉励全体东城盟员立足本职,立足新发展阶段,着力提升执行力。紧扣加速“崇文争先”、做实“六字文章”、实施“六力提升”等东城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