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经济支部召开第三次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2022年3月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在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班子成员扩大会议。支部主委张金峰、副主委彭智发、支部委员周雅男及八名组长出席会议,另有四名组长通过线上参加。彭智发主持会议。

张金峰首先传达学习了民盟区委关于加强培养后备干部积极参政议政的要求,并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会议强调,近期要做好2021年度述职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落实,加强支部建设和培养后备干部,积极推进参政议政管理和分工。

会议决定:2022年支部将从充实骨干力量、关注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开展内部评优、服务支部盟员等五个方面入手,在加强组织建设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上取得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后备干部分担和加强组织、参政议政、宣传、财务四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  温玉平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