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带队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2022年春节前夕,民盟东城区委开启新春慰问走访活动。因疫情影响,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分别通过电话慰问了廖萃川、常玉、王钢等离退休老主委。各位区委委员通过线上方式分别拜访了各自联系的原区委、原区工委班子成员,区委通过邮寄的方式把慰问品及慰问信送到各位老领导家中。

1月25日下午,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部长薛国强和副部长汪志修在柳学全主委、李辉常务副主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王金钟老主委。

薛国强部长和汪志修副部长仔细询问了王金钟老主委的身体近况,叮嘱老主委保重身体,并对老主委多年来关注民盟事业发展的热忱表示钦佩。

柳学全主委代表民盟区委领导班子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一起叙家常,讲盟务,其乐融融。王金钟老主委很关心盟务工作的开展,为民盟发展越来越好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希望新一届区委班子带领广大盟员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