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支部举办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主题活动

 

当前,东城区积极落实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紧抓‘两区’建设机遇,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努力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2022年1月8日,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成功举行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主题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盟员能动性,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活动是长征支部品牌项目“三新沙龙”第二场活动,也是2022年的第一场,后续将紧密围绕东城做实“六字文章”展开系列活动。

数字化变革正在席卷各行各业,全球竞争新焦点已转为数字经济,遵循数字经济发展基本规律,把握数字经济全球发展前沿态势,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是这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了北京网络行业协信息安全应急响应与处置中心主任、资深声像资料类(包含电子数据)鉴定人、发改委一带一路研究院信息工程工委会秘书长、国法证技术研究会理事、公安部信息安全员培训专家组成员高显嵩为长征支部盟员讲解了信息安全风险及风险管理等相关问题。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李雨婧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