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2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主委柳学全主持。民盟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秘书长普照参加了会议。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参加了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组干部高姗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盟区委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柳学全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柳学全同志全面总结了会议情况,就落实好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从民主党派领导班子“五个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帅远霞同志讲话,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氛围,会议的发言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达到了交流感情、发现问题、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作用,是一次讲民主、重感情、提精神、明方向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民盟区委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落实到实处,进一步按照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高素质参政党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柳学全强调,民盟区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民盟自身建设水平,为开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的大国首都核心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2022年1月13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