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旅游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换届调整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旅游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结合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和要求,及盟员自身实际情况,经报民盟东城区委批准同意,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线上投票方式举行。

2021年12月10日,线上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经民盟东城区委批复,旅游支部设支部委员5名,实行等额选举。旅游支部现有盟员38名,当天参与投票的盟员26名,超过线上选举投票人数须达到总人数三分之二的要求,选举结果有效。最终,经后台统计,投票盟员26名,有效票26张,无效票0张。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5名,分别为:申文广、张媛、杨志、邱冀重、樊晶。

当天下午,支委全体成员和部分盟员一行10人到位于东城区南阳胡同6号的南阳•共享际剧场进行了调研参观。南阳•共享际戏剧社区前身是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审核演出的场地,现在是戏剧共享生活社区。当天的参观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小组座谈交流,参会的全体盟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入盟以来参加的一些盟务活动。其次是针对明年的支部活动、课题调研、发展新盟员、支部名称调整等展开了讨论,针对盟员结构越来越多元、以及如何更好调动盟员积极参与盟务活动,大家进行了踊跃发言。并提出制定年度活动计划、确定多元化活动方向、以及结合盟员实际需求展开调研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办法与举措。同时,为了与时俱进,结合当前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现实实际,大家一致同意将东城旅游支部名称调整为东城文旅支部的建议。最后在驻场导演李浩天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南阳•共享际喜剧社区。社区不仅有环境优雅舒适的咖啡馆,还有国内最为专业的儿童实验剧场,以及围绕戏剧创作、孵化和戏剧产业化,开发的戏剧办公室、排练厅、剧场、古籍书店等。

这一综合戏剧社区位于环境幽静的胡同深处,是东城区近些年不断完善戏剧生态链,着力打造“大戏东望”品牌,在引导建设百姓身边的剧场上探索出的生动案例。

东城旅游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