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2021年新盟员及骨干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培训会
 
单峰
 
蒋淳
 
隋海鹰
 
王迪
 
第一讨论组
 
第二讨论组
 

为进一步夯实参政议政基础,民盟东城区委于10月15日在中共东城区委党校举办2021年新盟员及骨干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刘权、秘书长普照出席,新盟员及骨干盟员共40人参加培训。刘权主持会议。

会上,普照首先对各位新盟员及骨干盟员的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区委近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盟区委委员、北京元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淳对与会盟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辅导。民盟区委委员、东城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单峰传达了9月3日中共市委书记蔡奇到东城调研的讲话精神。

随后,长征支部盟员、通州区文景街道办事处四级主任科员王迪和崇文科技支部副主委、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海鹰作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向与会盟员分享了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体会。

下午,与会盟员分组讨论进行了头脑风暴,充分交流在培训会上的学习心得体会。两位盟员代表分别代表各自小组进行了总结发言。刘权在讲话中提出要求,部署了下一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

民盟东城区委

2021年10月16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