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支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民盟区委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2021年9月5日晚,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线上工作会。支部主委蒋淳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杨源、岳欣及其他支委出席。

按照会议流程,支部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支部主委蒋淳传达民盟区委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和《民盟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关于“三联系”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支委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支部联系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设想了多种执行方案并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确定了合理、可行的行动方案。支部领导班子将以“联系”作为工作重点,建立支部常态联系机制,逐步落实“三联系”工作机制实施意见,并同步开展“三新沙龙”等支部活动。持续加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激发支部盟员活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盟长征支部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