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三次主委会暨民盟北京市委领导谈心会

9月2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三届三次主委会暨民盟北京市委领导谈心会。会议由主委柳学全主持,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曲牟文、贾春杨、郝臣参加会议。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组织部长帅远霞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对民盟组织表示感谢的同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民盟思想宣传、组织管理、支部建设、专委会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认为,民盟东城区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民盟北京市委的悉心指导和深切关怀,离不开领导班子成员间的充分沟通和相互配合,更离不开全体盟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帅远霞对民盟东城区委领导班子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严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东城区委在本次谈心会中体现出的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为会议谈心诚恳、思考深入、感情真挚。认为民盟东城区委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对民盟东城区委换届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对民盟东城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给予厚望。就如何进步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交流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

二是守正创新,服务大局。

三是健全机制,强基固本。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